一个提醒·沟通

2010-05-22 15:02 阅读(?)评论(0)

一个人的地方 终于到了  不用想那么多事情

   一个人的日子迎来了   自己走 自己吃 自己玩  自己睡

     一个人的生活向天堂走进

    也明白那只是短暂的生活

     这样就足够了     

                   我想要什么    谁也不知道 

  但是自己又明白了  自己想要的 是什么

   一切都不能说  

                       谈论的那些不是

      说到的那些不是

                  走着走着  看到一个孩子在那里 不停愤怒的踏雪  他的脚都湿透了

  他毫不在乎  一味的只是将愤怒发泄在这无所谓的雪堆上

            没人明白他干什么

                          一个孩子他教导了我

  他告诉我一些俗人不明白的道理

                                  雪   呵呵呵呵

              我看到那白色  不禁想到了   “你是美得,但是你也是···”每个美丽的东西他背后都隐藏着

  邪恶的无知的错误  但这个错误他永远为自己找借口

                    我开始想写些东西  也许没人懂得 也许它是被埋没的

   我都把这些写下来了

                       珍惜的东西是被保护的    我不可以用嘴说   我可以用这种方式与世界沟通

     但愿有沟通者   我不是什么诗人   作家  明星 不是什么大人物, 我仅仅是与世界隔离的第二世界人

           我想过很多方式去活下来   别人也许想过同样的问题   我想的是怎么活下来  让文字成为我的生命

  怎么去成为隐身的提醒      向世界呐喊的时候  没人明白 没人知道  “你是谁”     

 

      很多的方式  很多的人   还有很多的事   至少我这一秒是自由的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点不着的烟 下一篇:李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