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间”

2011-05-08 02:57 阅读(?)评论(0)

       那是开始还是结束,清早那熟悉的“baby baby baby······”感觉似乎还是在那里,轻轻的浮沉,香烟的屡屡轻飘眼前,阳光此时敲打我的神经,我在游荡北京的角落,时常穿梭在地球上空,在那生生息中明白一些可贵的财富,让自己知道要珍惜,要坠落地面,不可以去游荡,要脚踏实地的擦去留下的脚印,然后再去踩出下一个脚印!还是喜欢那个天天变成气球的乐乐,虽然总会有太阳大的照射会爆破,然而我会去享受那短暂的快感!很多人会沉默,或许我会明白,因为此刻我也沉默着!

        总是那么不经意间我感觉到了,我失去了一些东西,而此时向他们所说的我也得到了一些东西,转眼有梦了一年,记得当时写的那个李康,如今看上去还是那样的清晰,或多或少的我在挣扎中找到了,片刻的细雨!在那杭州西湖边上赏湖看雷峰塔,停留在断桥的路上,还有那许仙与白娘子的船,甚至还有对面船只遥相呼应!另有一种漂味!当时细雨,湖水,塔,绿树,远山,船,船夫还有情侣,是那轻浮的小梦,虽然带着些许小小的压抑与悲伤,那也算另一种莫名的味道。疲惫的顷刻那舒服的大床带我进入前所未有的快感,没有电话吵闹,没有讨厌而又不舍的机器,没有无头无脑的责骂,就剩下那些快乐而又压力的梦的生活,那天累的一天一种力量让我自己再次走那天的小路,没有告诉 没有语言 就是静静的走 静静的想!问我喜欢做什么,其实就是喜欢自己静静的发呆,不想别人的打扰!或许会被吵醒,就是呵斥也变成西湖的水!也许有一天真的像电影里的2012,我想那是多么的幸福,那为了生存奔跑的活物,为了最后的满足去补充彼此的男女,那为了明天破灭梦想的殴打,那为了爱情放心矜持的言语,那为了清醒而再吃下一堆肉的和尚,为了天堂而祈祷着默默静候上帝带引的姊妹!还有很多很多的意外,平淡!让节奏变得清晰,那时梦清晰的我,慢慢的从天上降到地面,会走在那里和我的天使我的梦离去!那是多么的幸福,我是多么的真实的被叫做乐乐!

        为那梦而梦的一个梦,刹那间回到那个现实中的现实,真正的从电视机走出来,原来电影的道具,剧情总是神出鬼没的发展,不会有导演指挥,统筹不用再去熬夜整理通告,摄影不需要研究镜头,录音不需要录制琐碎的声音,灯光师不需要补光,厂务不再跑来跑去,跟机员不用担心,化妆不再大早起床描眉,服装不用为那些找不来的衣服担心忧虑,副导演不再喊来喊去,制片人不需要担心演砸而心里没底气,还有那制片主任不需要为了时间去控制现场,一切的一切都全是梦,全是影像,电影就是电影!那个殴打着的动作,告诉我们尽管告诉你你被骗了,还是会被骗!总是这样的,我尽管梦着!我喜欢我的轻飘,那种感觉他们是那么的坚定的交谈,而我为了我的云在飞上自己的天空!悄悄的告诉我人总是那么清晰,而我只是知道天才和人才只是差一个二!而舅舅说那就再去复制一个二,那更二吧!与其这样那不就坦白吧,别人总会明白的!

       在此刻,想来写起那个梦,那个有很多很多人游荡的地方,大家在游荡中找到出口,他们走了,我会留下,一直在这间房,慢慢的梦!不要吵醒我,不要想起我,沉默的离开吧!唯一的房间唯一的梦境!包围着渴望与饥渴!也有那么时常的清晰,会忘却痛苦,因为天使在我的心里生根,会有上帝的眷顾,告诉我安静的享受那断骨的惊魂,片刻,喝茶的大导演,演讲的大导演,聆听的大导演,那么畅快的谈吐,让我再次找到了自己的感觉,被激发的思绪此时油然而生,默默的学着那点滴的甜水,隐藏在我内心的深处,其实在自己的文字中找到漂浮的感觉,嗅出云朵的味道,那么清澈那么快乐,又那么让我似醉非罪!再次点起一根小烟,将尼古丁游荡与脑中,似飞于天的尽头,喝杯小酒似轻浮与生活之上,写出自己内心的莫名东西,思贤人雅士之道,何乐而不为呢?与其告诉他人生存之事何不沉默享乐之时,悠哉···

        忆那时梦初醒我在母亲怀中,带着忧伤喜悦观看电闪,倾听雷鸣,在大雨中寻找生存的缝隙!渐渐的为了梦逃脱着背后的捕杀,明白了没有什么恐惧,如今还可以面对那些人为制造的鬼宅,凶灵的古楼!独自在楼阁看谱子,听音乐,抽小烟喝闷酒!时常写自己的脚印,浮于自我生存之巅,走低微小巷看宏伟长江!视那不可相见的明星大腕,感受各地各方的民族风情!游览自己的国家,品味共产主义的心酸历程,沉默在乱世乐观于你我之间!我的天使我的梦,我的梦中那间房,在我的房间空中梦游!似生活飘渺,似人生如梦!记得记得那时忘却忘却此刻,默默的听他的阐述,明白了我的生活!尽管的片刻,渐渐有些许的动力让我洗刷那个幼时纹身,转为努力上进,成功不是此刻,终会是永久!此刻成功就是轻轻的我的梦!

         梦里的那个梦,继续梦着,那个属于自己地方,在身边,也游荡的寻找着!什么是爱,她告诉我没有,什么是情而她告诉我珍贵!那你们的梦呢?就是这么的至高,我情愿梦我所梦,赏我所赏,继续着继续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导师一对一带赚回血 下一篇:故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